笨熊的小蝴蝶

冻住 不许走

翔我|猫猫别闹

明星-化妆师


严浩翔-我


原创 娱乐圈明星 化妆师老师


后台,化妆刷在白皙的脸颊上轻扫,猛的被一只手束缚,不满道:“干什么。”


严浩翔歪头看着我,“碰我老婆天经地义。”带着傲娇在理的语气,手拉着我的衣角,摇摇晃晃,我手上好几次粉刷都蹭在脸颊上。


“再动,就要画成小花猫了。”


“老婆画的,我乐意~”皮皮的语气,拿他根本没办法。


“别闹,一会要上台了。”我垂下手附在他手上,就这样看着他,他可能觉察到我有些许生气了,便老老实实坐好,一副被我欺负可怜的样子看着我。


我在给他刷眼影时,眼影刷轻扫在右眼尾,他就悄悄睁开左眼看着我,眉眼说不出的可怜。


他生的本就白皙也不用涂太多粉底,就在我转身收拾化妆包时,他用指尖碰了碰我,我没察觉,他以为我真和他计较着。


“化妆师姐姐,你等一下,口红好像还没化。”他说的故意大声,主要是吸引我的注意。


我转身看,我记得明明给他化了,怎么没呢?低头细看时,他拉着我往他身边一拽。


“宝宝,别生气了,猫猫知道错了……”我心存疑惑,什么生气?随后他盯着我的唇色,淡淡开口:“我想要宝宝的唇色。”


我听闻,立马想去找色号,他微微笑着,“别找了,今天早上没放进去。”那我顺着往下问:“那怎么办?我再给你找找其他色号。”


他闷哼一声,像是小猫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玩具,而发出的不满,“我不要,我就要宝宝的。”


于是他说,“化妆师姐姐,帮我选一套合适的衣服,走吧。”他走在我前面,我跟着他,他一步三回头,生怕没跟上。


他随意拿了一套西装,牵着我把我带进换衣间。压低声线,“宝宝借我用用。”


还没搞清严浩翔说的什么话,就感觉唇上有一抹柔软,最后我的口红都快没了,他唇上也就只上了淡淡的颜色。


“严浩翔,你流氓啊。”他歪头痴笑的看着我,“我满足啦。”他回答的答非所问。


“快出去,要开始了。”他又委屈巴巴拉着我的衣角,撒着娇。


“不要~我要和老婆待在一起,我不要出去啊!”我赶紧捂住他的嘴,他好好地叫什么啊。


门外很快有人循声闻来,“严老师,你在里面吗?”


我松开捂住他的手,示意着他回话,他摇摇头抿着嘴,眉头拧成八字,我心里都快急疯了,他快说话啊。


我轻声说:“猫猫乖,说话我就陪你再待一会。”他眼睛一下就亮起来了,“我在,请稍等。”回答的不急不慢,似涓涓流水,还用猫爪挠着我。


没多久他就要上台了,最后把我压在墙壁上,单手撑在我耳旁的墙上,低哑的声音紧紧环绕在我身侧,两人紧靠一起,很快升温,我的脸颊已然红润。


他低头无奈摇着头笑,“小朋友,等我回来。”最后恋恋不舍的打开门离去,最后我听见主持人的声音说到他的名字,整理好后坐到台下。


看着他被光束偏爱,在我心里即使不是站在舞台中央,也依旧闪耀,因为他本就是光。


END-猫猫本猫

评论(1)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